crocodile

今天第一次做了个有关温家兄弟的梦,开心的冒泡
人物有点ooc……
梦开始温家兄弟一如既往的在办案子,对手是个女巫,中途出了个小差错Dean被女巫泼了一脸谜之液体,结果好像有一点进了眼睛,不过液体是透明的Dean也没在意只当是水。两兄弟成功把女巫给灭了后Sam就问Dean被泼了之后有没有什么反应,Dean就大大咧咧的说没事估计就是水,Sam不太信,不过也没多问。之后过了几天Dean也没什么事,Sam就渐渐忘了这回事儿。
过了一段时间兄弟俩又去办案子,这回只是个鬼很简单就完事了。这次的案子是在一个挺繁荣的地方,两兄弟就决定在这儿放松两天再回去。两人在回去的时候Sam看着Dean的眼看了好久,然后说:“你眼睛有点发黄啊,难道你戴美瞳了?”Dean就说:“去你的!我才不会戴那种娘兮兮的玩意儿,要戴也是你会戴好嘛。”
回到地堡里,Dean就做了个关于黄眼恶魔的噩梦,就是黄眼恶魔又回来了,然后杀了他所有朋友,亲人,最后在杀了Sam的时候Dean被吓醒了,他跑到卫生间洗了把脸,结果发现自己眼睛全变黄了,和梦里黄眼恶魔的眼睛一模一样。Dean就有点慌,又怕告诉Sam会让他担心,就给Sam留了张纸条说地堡里的酒不多了,他出去买点,顺便会买点吃(pie)的回来,别担心。
Dean开着impala跑到离地堡最近的一个镇上,找了家买隐形眼睛的(居然还真有),挑了款和他原本眼睛颜色最像的美瞳,咬牙切齿地戴上了,然后又跑去买了酒和pie还有Sam喜欢的蔬菜沙拉。回到地堡时Sam正在找活干,Dean就问他找到什么了没,Sam说没有,最近和平的奇怪,没有鬼魂作乱,没有恶魔捣蛋,可能是上帝良心发现开始管事了。Dean看着Sam笑着,愣了一下才扯出一个微笑说是啊。
Dean本想着有几天眼睛就能恢复了,结果却并没有好转。Dean就开始在晚上悄咪咪地从地堡里找资料看,然而啥都没找着。Dean就去找了一个认识的女的(这里记不清是谁了,反正好像是知道黄眼恶魔),和他说必须找出办法,他觉得事情很不妙,原话好像是:“我现在不需要睡觉,这不是什么好事。我开始搞不懂Sam说俏皮话的有什么好笑的!我觉得我的情感几乎消失了,天啊,而且我的眼睛越来越像黄眼恶魔!”(这时候Dean已经把美瞳摘了)他急得拍桌子,然后……
就没有然后了……梦断了QAQ
有大大要写这个脑洞吗……简直……我都不知道我的脑子是怎么想到这么扯的梦的눈_눈

评论(8)

热度(14)